close

0924-2

髮帶/ 髮夾  NT. 0 {活動到10/1止}

設計作品與耗費的時間精神無價, 但免費送!!! [詳情請見內文]

 

這兩天, 小舖發生了讓小老闆娘E麻心情不美麗的事情......

雖然是這樣, 但事過境遷, 轉念一想,

人生嘛~ 不可能永遠遇到跟妳氣味相投的人, 更何況只是生意上接觸到的客人呢?!

所以, 不氣了! 決定來做好事!

 

 

好巧, 前幾天在幫家裡寶貝選購童裝時,

才看到一位經營網拍多年的媽咪寫到:

賣喜歡的東西,遇到眼光相似的人

寫內心的聲音,碰到心靈相通的妳

金錢的價值在於找到心之所好,而不是為了貪圖便宜

妳愛,所以千金不換,妳不愛,所以一文不值

 

心有戚戚焉!

 

因為小舖開張半年來, 遇到的一直是很棒的客人!

我相信: 您喜歡我們的東西, 所以您相信我們.

我們願意很努力地完成您想要的作品!

也一直用很客氣誠懇的態度溝通.

 

我們在部落格的自我介紹以及 "開賣啦" 一文寫得很清楚:

 

訂購流程: 您留言發問 ---> 確認有貨? 可接單否? ---> 您匯款--->

              您填寫小舖提供連結的表單--> 最遲在您匯款後的十天內收到貨品

 

所以, 在匯款跟出貨之間, 是需要時間的!!!!!!

因為我可能需要後製產品, 我需要包裝, 我需要填寄件資料.

我需要交通時間到郵局......

甚至我也是媽媽, 沒有辦法在想出門時, 立刻擺脫孩子出門.

所以, 怎麼可能在您改了好幾次設計, 才突然說 [我匯了...]

晚間七點匯款後, 要我當天立刻利用晚間郵局幫您出貨?!

 

總之, 願意關心我們的朋友, 您再閱讀下方的故事.

沒有時間的朋友, 歡迎一起響應:

 

[手作耗時, 支持不接急單  活動]:

 

(A)資格: --- 老客戶

只要您曾經購買過E's 手作屋 的任何一項商品

您到 我們的粉絲專頁 分享一張佩戴有 E's 手作屋 髮飾的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tw/ehandmade2014

 

無論是您自己或者是小寶貝,

可以是正面照, 可以是側面照, 也可以是夾在馬尾的背面照,

只要是看得到作品 ^_^,

我們就送您一款 小舖內 任選的髮夾.

 

[煩請留意: 是以 "個" 計算, 不是 "組" 喔.

所以如果您喜歡親子款的樣式, 那麼就請您挑選其中一個]

 

(B)資格: --- 新朋友

您喜歡我們的商品,

您分享本文中三張照片中任一張照片到您的FB或您的部落格,

寫明: {E's 手作屋 }支持 "手作耗時, 不接急單"活動,

並到我們的粉絲專頁 按讚, 留言告知.

https://www.facebook.com.tw/ehandmade2014

 

我們就送您一款  "萬聖節系列" 任選髮夾. 

 

注意事項:

(1) 一位客戶贈送名額一個. 無法同時以媽咪跟寶貝兩張照片換兩髮夾.

(2) 髮夾贈送會在10月底前全數寄送完成. 連運費您也不用支付.

(3) 如果您想要順便購買其他商品, 可連同本項贈品出貨. 當次運費我們支付.

(4) 若遇您挑選的髮夾剛好同日被訂購, 或材料缺貨, 會直接聯繫您, 並讓您挑選等值商品.

(5) 若有任何疑問, 歡迎留言發問.

 

 

我承認: 是小老闆娘自己雞婆, 知道客人前一週就已經發問幾款,

而本來因為髮帶顏色暫時缺貨而沒有下訂,

於是在又連繫上的狀況下, 知道對方像是急著購買,

答應可以利用其他單還在等材料的時候, "插隊" 幫客人製作.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

從詢問相關產品, 要我們貼網址推薦,

到好不容易確定要三個款式,

這期間, 手作屋的私訊裡可以發現, 光是要詢問的髮帶搭配色,

為了三款就貼了 "16張圖" .

而....終於~~~~ 確定要三款, 而且有兩款還是現製的非存貨, 之後.....

 

隔天一起床, 看到私訊: 那如果是XXX 款 呢?

於是, 在本來已經有工作的這一天,

小老闆娘又趕工, 只因為她問: [今天可以寄嗎?]

但因為有事在身, 必須出門工作.

跟客人說要到下午才能看成品, 要出門囉!

我的確提到: 如果您確定要, 那趕不及五點前寄件, 至少還有夜間郵局.

[因為我以為客人就差看到這一款搭上髮帶的樣子]

 

問題是: 客人下午兩點左右不斷傳私訊問可以寄了嗎?

我工作在身, 真的沒有辦法回.

四點半回了訊息, 道了歉. 給看了她要的, 跟昨天不一樣的一款.

最後因為要接小孩, 我說要出門了.

客人還是沒跟我確認到底要怎樣的最後訂購!

 

直到晚餐時間, 來了張照片:

她要訂購的是 昨天的那三款!!!!!!

也就是說, 這中間的時間浪費了......

 

而我後來因為對方匯款時間太晚, 解釋:

因為這跟原先設定不同, 我原本以為可以利用夜間郵局幫她寄出,

是因為我以為她下午會確定好款式.

 

但最後確認的時候, 已經是晚間六點左右,

且是傳了張照片, 改回了昨天說的三個款式, 另外也要改髮帶顏色.

匯款是到了晚上七點才匯, 我說明需要確認款項是否收到.

而換來的是, 對方說我不相信她, 一直要她付款.

 

關於 "一直要她匯款這件事", 我真的是覺得委屈了.

 

過去的交易中, 如果我接單了,

但突然發現其中的某個材料有問題, 或者可能會跟產品介紹中有小小差異,

{例如 中間加上的小飾品必須改變}

我一定傳照片給對方看, 甚至有時候看內容物主動降價!

 

我遇到阿莎力的客人, 一口氣訂了好幾千塊,

客人開玩笑說買太多怕剁了自己的手.

來往間, 溝通隨和, 也相信我們的專業, 小改款讓我們作主.

結帳時, 我主動打了小折扣, 還去了尾數.

 

我的商品比起一般手作賣家, 價格算是平實了.

這中間, 我遇過客人收到產品後反應,

她之前沒注意到小飾品會影響瀏海夾向,

所以當次購買的其中兩個髮夾可能就不適用了.

於是, 我二話不說, 請問她是否可以寄回來,  我幫她重製.

 

也發生過, 客人給我意見, 對於北鼻級的使用者來說, 哪幾款可能比較重.

於是我後來遇到有同樣為北鼻選購髮夾的媽咪時,

我會主動告知, 因為我可以少賺這個錢, 但希望您買到的是適合的商品.

以上經驗, 我只想說: 我不是 那麼汲汲於 營利 的賣家!

 

我們非常贊同: 買東西, 客人要買到喜歡的!!!!!!

您也怕上當, 也怕花冤枉錢.

但相同的, 我們是買家身分時, 也怕上當呀!

所以我已經都先花時間花精神特製了您的商品, 怎說不相信您呢?

 

好囉~~~~~ 過了幾天, 希望一切雨過天晴 ^_^

總之, 謝謝所有支持的朋友!!!!!! 深深一鞠躬~~~~

 

再三提醒大家:

小老闆娘不是專職經營 手作屋, 留言無法即時回應, 但12 hr 內一定會回!

購物前請詳細閱讀 "開賣啦" 一文~ 謝謝!

 

若喜歡本文三款的, 現貨喔~~~

0924-1

09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