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香蕉夾

 

有了女兒後, 抱著以愛為出發點,

從起初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作了兩三個小髮夾,

進階到成立了E's 手作屋.

我....就算推出了親子款,  卻遲遲沒擁有過自己親手作的髮飾.

 

設計了 No. 115 的第一個親子款,

因為女兒不走 "中性風", 也沒有特別要求牛仔布的髮夾.

這親子夾儘管作好了.

但大人款還是沒實際把後方的髮夾給黏上.

 

直到......第一次訂的 "香蕉夾" 材料來了!

之前一直主攻兒童髮夾的我, 終於要試試大人款囉.

為了要對客人負責, 我總得自己實驗看看牢不牢固.

所以, 真正擁有了我為自己作的第一個E's 手作屋髮夾.

第一個香蕉夾-2  

這一兩週, 我的頭上多了些色彩,

不用太奢華的裝飾,

用心就是最棒的點綴!

 

 

arrow
arrow

    E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