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張訂單, 來自一位跟我同家鄉的馬麻~

謝謝好客戶的信任, 謝謝好客戶的肯定!

 

 

開幕期間, 買一送一的活動,

說真的, 沒有太多的盈餘.

E's 手作屋 想的只是....

希望把好東西與適合的人分享!

 

草創期間, 沒有什麼資源.

剛起步, 也不是 "正職".

不敢花大錢付印專屬的髮夾襯底紙卡,

我們, 只有專屬的LOGO 貼紙.

關於包裝......

我只是希望可以傳遞出, 超值商品還是可以有質感!

 

襯底的紙, 不是一般西卡紙.

儘管是私底下送給親友的小孩, 我也盡量這麼做.

希望孩子覺得這是份禮物.

我重視妳.....妳也應該重視這份禮物, 好好愛惜!

因此, 有些親友, 還會端詳著這襯底的竹紋紙, 讚美一番.

 

這第一位不是親友的客戶,

兩三次的溝通, 確認商品細節,

知道是要給小姐姐, 小妹妹們用的,

但不確定是全部都給自己的小孩?

還是會當成禮物送給別的小女生?

 

因此, 最後我還是決定把客戶訂購的四個主要商品---- 立體皇冠,

包裝成四個獨立的包裝.

而且為了顧及立體效果與髮夾的方向,

還想出了打洞後再固定髮夾包裝的方式.

 

來來回回的溝通之間,

就算填寫表單, 因為表單開啟有問題,

還往返mail, Line 加以確認.

我真的好開心, 能夠在第一次的交易中, 就遇到好客戶!

 

謝謝這素昧平生的, 我E's 手作屋的 第一位客戶,

在彼此往返的溝通中, 耐心回應.

謝謝這素昧平生的, 我E's 手作屋的 第一位客戶,

在我寄出貨品的隔天, 一收到貨時就拍下了她女兒戴起髮夾的照片傳給我看.

她的幾句讚美, 說到商品好有質感, 說到不只女兒們喜歡,

其實更愛的是 "媽媽"~

 

我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E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